划字号的糖精小铺

暂时停更

【玹🍑/条x你】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拒绝郑在玹那天说起(11)

我从学海中默默的探出了个秃头😇


长篇剧情叙事向💕


不要上升真人!⚠️


本篇修罗场警告



💚已加入合集💚


💚欢迎点赞评论提问私信💚




不喜勿进






        「时光飞逝,NCT 127这次活动最后一天的音放悄然而至。你们几个经纪人在高级烤肉店订了个大包间,准备晚上和成员们一起进行活动收官的庆功宴。」



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,我去一下洗手间!你们先坐下吃着!”刚到饭店有些尿急的你回头对前辈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前辈点了点头,带着127一行人先进了包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重新整理好仪容,你脱下鞋走上了包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!来了!在那~”前辈见你进来,边指着你的座位边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!好!”你顺着前辈指的方向往墙根里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…?渽民...?你也来了?”看到罗渽民坐在你座位的对面,你惊讶的说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我来不行?”罗渽民有些委屈的看着你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!当然欢迎我们渽民啦~!欢迎!”你赶忙解释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哥哥们不还是得了一位嘛,然后泰容哥就在退场的时候跟我说让我过来一起吃。”罗渽民继续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是这样啊~”说完,你低头尴尬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是这一低头,你视线一瞟,发现坐在你身旁的,竟是郑在玹???



        真可所谓好巧不巧,被莫名其妙地安排了个明明白白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哥,人到齐了,咱们开点吧!”郑在玹边打开菜单边对经纪人前辈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看看想吃什么!点!”经纪人哥哥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~”大家纷纷应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应完声,便开始随意翻起菜单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反反复复瞧了几页,犹豫了一会儿,把菜单悄悄地偏向到了你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郑在玹看着你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?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无所谓的!我都可以!你们最辛苦,你点就好!”你死死的盯着菜单上自己最爱的牛里脊,但却不敢直视郑在玹的双眼推脱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这样啊?~”郑在玹默默地正回了菜单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诶咦~努那这段时间也辛苦了啊!快看看,想吃什么!”罗渽民坐在你对面催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了不了!真的没事!真的!”你连忙推辞。


       “渽民呐~算了,她说不用的话,就别逼她了。”郑在玹边低头浏览菜单,边对看着你的罗渽民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努那真的不用了?真的没有特别想吃的!?”罗渽民又问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真的不用!”你微笑着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们这桌先都上牛里脊就行了!”郑在玹合上菜单,向服务生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!哥和我真是心有灵犀,我刚刚打算说点个牛里脊呢!”罗渽民边把菜单递给服务生边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嘛~?”郑在玹带着微微笑意看向罗渽民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渽民向郑在玹也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努娜最喜欢吃哪个部位啊?“罗渽民向你投来了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嘛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努娜喜欢吃什么说实话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呢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话...其实是牛里脊啦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牛里脊!什么呀,原来这一桌都是牛里脊爱好者啊~幸亏在玹哥刚刚点了!”罗渽民笑着看着你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旁正喝着水的郑在玹听着这番话,只是默默的微微挑了下眉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什么莫名尴尬又微妙至极的场面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一盘盘的高级牛里脊很快就被端上了桌。


        身为哥哥的郑在玹负责着你们这一小桌的烤肉工作。


       “渽民呐,喝什么?烧酒还是可乐?“要起身拿烧酒的你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乐吧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滴!~”
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把可乐递给罗渽民之后,你便扭开一瓶烧酒给自己的烧酒杯里斟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要来点吗?”你熟练的问着身旁两手都在忙活着烤肉的郑在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来一点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罗渽民看到这刚刚好的2盏小烧酒杯,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滋味。
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努娜,我也来点儿烧酒吧。”罗渽民把可乐放到一旁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?你也来点?行吧。”你把正在给郑在玹倒的那杯烧酒递给了罗渽民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这杯先给你。”之后你又把自己已经倒好的烧酒杯子推给了郑在玹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嫌弃哈,这杯我还没喝!"你接着连忙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...没关系~”郑在玹默默的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经纪人前辈突然站了起来,举起酒杯,


       “来!这段时间,我们经纪人、成员们、还有渽民,大家都辛苦了!希望我们127,我们NCT,以后能继续乘胜追击,越来越好!大家一起干杯!"


       “干杯!”大家一起举杯欢呼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一杯烧酒落肚,手机亮起了来自公司的邮件提醒,这让你不得不低头开始看起了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确认好邮件放下手机的功夫,便听到,


       “来,努娜!”罗渽民拿着给你卷好的生菜包肉伸到了你面前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努娜刚刚在忙,就先替你包好啦~”罗渽民笑着看着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在默默烤肉的郑在玹这时突然抬起头来瞧了罗渽民一眼,之后便又迅速低下头继续烤起肉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...谢谢啊~”你刚想伸手从罗渽民的手里接过来,罗渽民就把他的手稍稍向后撤了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努那,你的手刚刚碰了手机,手不干净!直接吃就好了,啊~”说完,罗渽民摆出了想要喂你的姿势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好吧……”你有些尴尬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一古~我的心意嘛!”罗渽民看着你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...我就不客气啦~”你只好张嘴,他拿着包好的五花肉和生菜喂到了你的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罗渽民看着嚼的十分幸福的你,笑的甜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!好吃!”你用一只手虚捂着嘴,嘴里因为满满的食物变得声音也变得支支吾吾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你话音落完,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!给我包一个吧,渽民呐~”郑在玹边烤着肉边带着随意的语气温柔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听了这句话,你差点没一口呛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郑在玹?你搞什么???”你在内心顿时升起了一亿个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禁满脸问号的转头看向了郑在玹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在你们这桌,顿时就像静止了一样。



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?”郑在玹转过头来,语气又变得多少有些强硬的对你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没事。”你赶紧摇了摇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今天真的好反常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罗渽民也的确有点懵,但他是还是乖乖的给郑在玹包了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来,在玹哥!”罗渽民想要直接递到郑在玹的手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手里没空,喂一下我!”郑在玹突然一手剪子,一手盘子,满手没个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说完又配合的张开了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罗渽民的疑惑和堂皇让他下意识的啊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~快点!张嘴张得脸都要酸了!”郑在玹变得有些急切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,知道了~”才反应过来的罗渽民把包好的生菜送进了郑在玹的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~~好吃!不愧是我们渽民尼~”郑在玹边吃便感叹着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?今天你们俩这玩的都是什么路数?...”在旁边目睹着这一切你,内心疑惑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酒过三巡,大家在酒席间聊的火热。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郑在玹斜过身来,在你耳边小声说




       “跟我出来一下。”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



        TBC.


        留颗红心再走吧🎈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