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字号的糖精小铺

暂时停更

【玹🍑/条x你】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拒绝郑在玹那天说起(完结)

“拒玹说”的正文情节完结啦🤗撒花🎉🎉因为之前除了考试还有一堆事就没来得及更ㅠㅠ米安内🙏真的真的感谢各位的耐心等待☺️


不要上升真人!⚠️


会有后续撒狗粮番外结局的!!!!!



💚已加入合集💚


💚欢迎点赞评论提问私信💚



不喜勿进





「烤肉店后空无一人的小胡同里」
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你双手抱在胸前问着郑在玹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双手插着兜,吸了吸两腮又抿了抿嘴,沉默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你说吧!”你看他纠结又继续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”郑在玹张开了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你立刻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个实话吧。”郑在玹抬起头看向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实话?”你一头雾水的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对我没感觉了吗?”郑在玹边说边笃定着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…”你被郑在玹的直球一下子打得心虚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见你这个反应,把脚步向前挪了挪,向你压了过来,“你说还能是什么!?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意识到自己的确心意不定的你立刻避开了郑在玹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有女朋友吗?”醉酒那天丧失全部记忆的你强硬的反问着郑在玹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给你说过了吗?!”被冤枉的郑在玹立刻回应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?在哪里?嗯?!你说说看!嗯!?”你步步紧逼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切....”郑在玹有些无语的咋了咋舌,“还真是一点都没记住啊…”他边说又边把头转向一旁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看吧!~”你的得意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话音一落,忍不下去的郑在玹开始咄咄逼人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!那天聚餐!哦~!喝的烂醉,哦~!不知从哪来的猛劲儿,把我耳朵差点拽掉那天!不记得了?嗯?还要我再继续再说说你都干了些什么吗?!”他边不停的用机关枪语速扫射你,脚步边渐渐的你向你继续压近,你也只得一步步向后退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!我哪有!?”因为过近的距离而瞬间涨红脸的你犟起了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看你这个样子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算了。”他的语气缓和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,郑在玹,没有女人!没有!!”郑在玹举起一只手发誓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语毕,他放下手,又把手重新插回裤兜继续说道“现在该听清楚了吧?!”他微微弯了弯腰,“嗯?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听清楚了又怎么样?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信吗!好啊,那我今儿就给你看看你的A小姐之前都给我发了些什么!”曾经收到过A不少讽刺消息的你气冲冲的掏出手机准备给郑在玹看聊天记录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过她真的不是我女朋友了!真的不是!我没有女朋友这句话我到底要说多少遍?!”不知还能怎么证明自己清白的郑在玹也有些急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我就算不说我亲眼看你俩进她待机室的事儿。你先给我睁大眼睛好好看看,不说她拐着弯骂我,就这一口一个‘我们在玹哥哥’叫的哟,我看着都恶心。”带着超大醋味的你边说边气冲冲的把手机屏幕怼到了郑在玹的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了,我没有女朋友。你爱信不信吧。”严肃的郑在玹这时瞟了一眼屏幕上A过分的短信,“她欺负你了...?”,他读了几条就急切的把眼神移回到了你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“重点在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郑在玹这种态度的你意识到自己好像的确是错怪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我只不过是你的前女友,也管不着你...”情绪有些激动起来的你准备扭头就走,眼框里也不自觉的有些泛起了泪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刚转身想走,一只手就被他紧紧拉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...”他用力握着你的手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用给我道歉...”你假装绝情并挣脱了他的手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快步走到你面前紧紧的抱住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是我让你受委屈了。我发誓,我和她真的没有任何你想的关系。相信我。嗯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..?”你怔在了他安全感满怀的拥抱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。你也是知道的,我不擅长说谎。”语毕,他稍稍松了些劲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之前被她欺负为什么不给我说?…”心疼了的郑在玹边说边用手轻轻抚摸着你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拒绝过你...你就真的放弃了....”你淡淡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傻瓜,怎么可能。”笑意爬到了郑在玹的嘴角,“因为是你,所以我不会放弃。我之前都给你这么多暗示了,可惜你是真的看不出来啊……”郑在玹有些失望的淡淡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渐渐的缓过了神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段时间我真的想了很多。我真的害怕自己不继续挽回,我不想以后后悔一辈子……所以真的希望你能好好再想想……我是真心的。”郑在玹温柔且坚定地在你耳边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继续沉默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再给我个机会吧……嗯?”他又重新加大了力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……”你边答应边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个准话……”本以为会被你推开的他抱的更用力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~再给你一次机会,我们复合,行了吧?!”你无奈的重复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...真的?真的吗?!?!”终于反应过来的他睁大眼睛,兴奋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但!是!”你提高了音量打断了他的兴奋,“还是要看你表现!知道了吗?”你有些严肃的向他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他快速的点了好几下头,两个醉人的酒窝浮现在了脸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忍不住的笑了起来,盯着你的眼神甜的像要马上淌出蜜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!差不多得了,行了哈!”你也不自觉的笑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前后隔开一段时间,分开回到了酒席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自从坐回去,就开了2瓶酒吨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借着酒劲,他那忍不住的笑意开始不受控的往嘴角上蹿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玹哥这是怎么了?”不知情的罗渽民小声的冲你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!他应该是有点喝醉了吧…”你赶紧掩饰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应该啊?……我听哥哥们说过在玹哥酒量很好。可这才3瓶就有点醉了,不应该啊?”罗渽民嘟嘟囔囔的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记错了吧……”你继续打着幌子掩饰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醉!谁说我醉了?~”郑在玹低头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醉了!”你瞪了瞪郑在玹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我没醉~!”郑在玹边说边想拿起一瓶酒继续喝。
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啊!听话!别喝多了!明天还有画报拍摄!你给我收着点!”你边说边飞速抢下他手中的酒瓶。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~都听你的!”他笑眼弯弯眯成一条线,脸颊两侧的酒窝明显的跳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....”你无奈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推杯换盏,酒足饭饱,大家吃的差不多,开始纷纷低头刷起了手机。你也不例外的开始埋头一只手撑着地,一只手刷着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郑在玹的大手就盖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不自觉的惊讶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本来刷着手机的罗渽民急忙抬起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赶紧尴尬的笑了笑,“没事没事!打嗝!打嗝而已…”你边慌忙解释边想从他的大手底下逃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喝点水!”罗渽民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好!”你随意抓起一个杯子就灌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吧?”罗渽民担心的盯着你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!”你急忙回应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渽民见你没事便继续低头刷起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见罗渽民低下了头,你便狠狠的瞪了郑在玹一眼,又把视线移到他的手上,示意让他松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虽知道你想让他拿开,可他却偏偏笑着摇了摇头。看着无奈又害羞的你,他的笑,更得意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切…郑在玹,我可真是你这个男人没办法…”你内心想着,无奈的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你的手机就收到了信息提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点开一看,便会心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来自郑在玹的信息:
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回来了,那就别再想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,我唯一也是我最后的女朋友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-End-



        写在最后:
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作为一个今年3月刚开始的lof新人,我真的十分谢谢“拒玹说”从一开始就可以被那么多人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拒玹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写的文,因此这个系列我心中也是算是无可替代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很早就想把这篇更了,但是因为整个6月又是考试还有一堆事,实在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写文,因此就拖到现在才更。所以在这里也想对耐心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的各位说声对不起和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各位也先别急!这篇其实不算是“拒玹说”系列真正的结束!我还会继续更和好后的后续番外哒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再次感谢各位这3个多月以来对拒玹说的喜爱与支持!希望以后也一起走下去吧!爱你们🥰那~我们拒玹说番外再见咯!^ ^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